不說話的你

2006 年 11 月 16 日 at 12:01:34 (三言兩語)

 

問你為什麼總是不說話,

你總是安靜的看著我,

我知道你很好、很善良,

但是我要你跟我說話,

我喜歡你睡著時的身影,

很溫暖、很安心、很可愛,

我喜歡擁抱你,因為你給我大大的熱情,

但是你的缺點就是不跟我說話,

不過你的眼神勝過一切,

我喜歡我們四目相視的moment,

那一刻我感受到你一臉無辜與不知情的動人,

真的!!我好喜歡你,

但下次我跟你講話時,可否注意力超過三秒鐘,

「波吉!!我愛你」

你也愛我嗎?

「汪‧‧汪‧‧」

「………」 

好吧!那就是你愛我囉!!

1 則迴響

  1. nayahan said,

    看到最後感覺很欠扁ㄟ~
    害我以為你在說誰 ~

發表留言